修慝

没有擅长的,就只是很会咕咕咕这样子。

【roza/论哲学课的催眠效果】

【大型ooc现场,请勿带入本人】


【大学生roza,设定魅魔阿萨以及恶魔萨麦尔客串】


【鸽了不知道多久之后的复建】







  “天空晴朗,万里无云,世界一片温暖......罗伊你那是什么眼神?看不起好哥哥的文学水平?”脖子上挂着绿色猫耳耳机的青年有些不爽地咬了一口手中的雪糕,忍不住踹了一脚旁边再也憋不住笑的金发青年。罗伊被踹了一脚倒也没恼,只是笑着把自己那根还没拆封的雪糕也递了上去,看着人左右开弓的架势开口建议:“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听听哲学课?可能会对你有帮助。”感受到对方投来的异样目光后慌忙解释:“阿萨你别想歪...是很正常的哲学课,质量有保证。”

  

   “可是我一个理科生为什么要跟你去听哲学?再说了这次讲课的教授据传是出了名的古板无聊,要是我在他课上睡着了估计他能直接把我扔出去。”阿萨甩甩尾巴缠住罗伊的手腕:“不如跟好哥哥一起回宿舍打游戏?比抽卡,我要是输了随你做什么,如何?”阿萨的异瞳闪闪发光,脸上一副奸诈的表情。开玩笑,欧皇诶贼诶是说着玩的?


   可是罗伊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如他所愿,跳起来就拉着他跑。而是默默地把他的尾巴戳进腿环里伪装成挂饰,然后抬起头撇着嘴耷拉着眼角看着他,硬要形容的话就是一只被主人嫌弃了还委委屈屈的金毛。阿萨被他盯的浑身发毛,只能别过头摆摆手示意这招不管用,但是大型犬可不只是会眼神攻势,就比如不会撒娇的男朋友不是好金毛。罗伊从背后环住他,毛茸茸的脑袋就埋在他的颈窝里,闷闷的哼唧着撒娇。阿萨实在受不了了,一方面是热,另一方面是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撒娇的男朋友。再说因为体质原因罗伊往自己身上这么一靠,反应已经慢慢起来了,不把这只人形金毛哄走的话说不定真会擦枪走火。


   “好哥哥陪你去还不行?你先松开,我可不想被别人看到有一只傻狗挂在我身上。”罗伊闻言笑得更像一只金毛,他的吐息蹭在阿萨耳边又湿又痒,仿佛下一秒就能长出耳朵和尾巴把阿萨扑在地上舔,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并没有发生这种事。“看好哥哥我怎么在课上大杀四方吧!区区哲学课怎么可能会让好哥哥睡着!”


   然而事实是阿萨在坐上椅子的一瞬间就开始意识模糊,导致他现在一脸懵逼地披着罗伊的外套坐在只有俩人的教室里听萨麦尔讲他的光辉事迹。


   “你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教授进来看到你的一瞬间那个脸就青了哈哈哈哈哈他本来想把你叫醒的但是罗伊站起来说你睡觉是因为中午他拉你打游戏去了导致你生物钟絮乱所以现在罗伊被教授叫走教育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恶魔捂着肚子坐在他面前,阿萨发誓他看见了这人眼角笑出的眼泪,而且放在一旁的手机里肯定也存了现场视频。


   于是阿萨决定先不跟这人计较。


   “那这个外套是什么情况?”主白带着金色花纹的衣物正披在阿萨身上,室内空调早就被关掉了,不过温度还未回升,所以阿萨也就没扯下来。萨麦尔揉着眼睛看他一眼:“罗伊怕你着凉给你披的啊,就这他还被教授瞪了一眼,但是他又用一种关爱同学的正直气场怼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都不知道当时旁边女生看你们的眼神,啧啧啧那简直一言难尽。”黑色尾尖长着小翅膀的雪貂悄悄从教室门口溜了进来,扭动着长长一条身体爬进萨麦尔怀里蹭蹭,又扒上桌子对阿萨点头问好。


   “哦,是斯威特,来让我摸摸。”阿萨伸手rua了两把雪貂的大尾巴,看着它跳上萨麦尔的肩膀,而后者抬手捞起兜帽,把毛绒绒的雪貂罩的严严实实。


   “罗伊应该快回来了……我就先走了,今天的晚饭还没找到……!”萨麦尔伸了个懒腰,又回头笑着看了一眼阿萨:“还有,这次是苏格尔,斯威特今天在宿舍窝着。你又认错貂了哦~大萨B先生~”然后笑着扬长而去,留下一脸嫌弃的阿萨继续原地犯困。


   要不是教授只是数落了罗伊几句不要老是玩游戏之类的话就放过了他,估计阿萨还能在教室再睡一下午。因为太困而犯迷糊的魅魔看着急急忙忙冲进教室的罗伊还愣了一会来反应这是谁,直到对方靠近才看清他的脸,以及那对标志性的钻蓝色眼瞳。“啊……罗伊?”阿萨眯起眼睛抬头望着罗伊,自家男朋友的脸上有一抹红,一看就是刚狂奔过来还没喘过气来的。既然他都这么急的跑回来了……那就稍微奖励一下?


   罗伊看着自家睡的迷迷糊糊的小猫一脸迷蒙地摸上自己的脸,然后蹭上来在唇上不轻不重的点了一下,又歪着头露出一个标准的坏笑。那一瞬间罗伊甚至怀疑他是喝了假酒而不是刚睡醒的意识不清,于是立马抱着阿萨的脸捏了两下。事实证明他的恋人并没有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跑出去买奇奇怪怪的饮料喝,罗伊欣慰地揉着手上的咬痕这么想到。


   “阿萨?清醒一点?我们回宿舍睡了。”罗伊拿起外套,另一只手搂着走路都有些不稳的恋人的腰,再次怀疑自家恋人喝了假酒,又或者是中了什么邪门的魔法。


   等等,说到魔法,刚刚桌子上是不是有一根什么动物的白毛。


   “主人,你给阿萨大人下的那个什么慢性催情术真的,没问题吗……?”


   “小事,小事,罗伊会感谢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